南柯一梦

南柯一梦终须醒,浮生若梦皆是空,愿做人间逍遥客,从此江湖无故人

江湖天下



夜风已冷 寒玉冰冷似冰冻

长发亦痕 披挂黑色星空

飘飘落落 埋葬了无数英雄

大地   无法依偎的冰冷

苍天  欲哭欲梦沁心

悲呛大地唤英雄

仰天长笑下天山  

 

琴弦起 奏起凯歌

山飘摇 仗剑走行天涯

我把天下当舞台

剑锋所指皆江湖

君望天下起烽烟

剑舞天下谁人敌

谁与争锋  天下


 

不到最后不泄气

我要永远走下去

我要  江湖天下

 

梦想不在是过去

今天欲你比高低

我为江湖共存亡

我要  江湖天下

 

琴弦断 鸣夜曲

爱歌换回英雄泪

剑回鞘而无悔江湖

葬送青春

风雪狼烟已去

唯有情丝爱恨夜头

无悔今夜英雄梦一场


评论
热度 ( 14 )

© 南柯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