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南柯一梦终须醒,浮生若梦皆是空,愿做人间逍遥客,从此江湖无故人

画卷




如果我能画一幅美丽的画卷

那么花丛的美女就是你

我将会用你的名字为他命名

因为它只属于你


生命总是原野中的炊烟妖娆

而无限顾及身边的野草

你说的你的名字就是那丛野草

向往着自由

可是大地却留住了你

让我寻找到了你的芳迹


你曾经告诉我

你不属于我

可是我却不能舍得

即使要等待一个漫长的冬天

我也愿意

只要能让我再次遇见你


风吹起了

你的长发

我看到了你晶莹的泪滴

让我一直在脑海回忆

此生不管你走何处去

我都会一直寻找你  陪伴你


评论 ( 7 )
热度 ( 28 )

© 南柯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