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南柯一梦终须醒,浮生若梦皆是空,愿做人间逍遥客,从此江湖无故人

生活是很好玩的

   

 

   最近,思维很大条,心情很糟糕;他们总说我神经太紧张了,总是在半夜醒来,然后又跑到沙发,打开电视,继续睡觉,你活得太吓人了。

   总是想着,一个人睡在天台上,懒懒的我,眯着眼睛看着懒懒的太阳,下面只是拥挤的人群和喧哗的车辆,但是都和我无关,因为我现在独自拥有一个很宽很大的天台。

  每天都听着熟悉的音乐,一点点的跟唱,然后一丝丝的感动,眼睛很湿润,但是思想却很迷茫,像一首古老的帆船,不知道将要飘荡在何方,但是它却不知道自己将要沉没在沿海地带。

   车站的人群总是不停的穿梭很更换,等待属于自己的班车,焦急、悠闲、急噪。而我都总是把耳麦声音放到最大,看着他们一张一合的嘴,像大海里面想呼吸的鱼一样,一个闸口打开,踊跃而下,再又踊跃而上,总是有属于自己的班车,而我却等不到属于自己班车,因为不想上车而错过。

   我知道我不可能会到从前,可是我还是傻傻的等待奇迹出现的每一个时间,钟摆冰冷的敲击着无情的现实,让我觉得我始终和梦想注定这样的远,我开始疑惑了,难道已经没有的别的选择,但我从没选择,而现实却选择了我。

   他们都说放手才会幸福,为何心中却有舍不得,看着你们要走,我还是放弃了哭泣,选择了笑容,只想掩饰心中的那么点脆弱。

对和错不是我能把握的,那么我选择一直错着,错过的时间,错过与你擦肩,错着的人生。至少我这样有属于自己的快乐!就着样的笑容可以微笑到把你们送到终点,而我不会错过属于自己的最后一班车,因为我也会在某一时间,抵达属于自己的终点。


评论 ( 3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柯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