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南柯一梦终须醒,浮生若梦皆是空,愿做人间逍遥客,从此江湖无故人

昨夜一梦之北漂



昨夜梦到自己北漂

大家子人,父母,妹妹......

我们住在酒店里面

第二天上班发现酒店离上班的地方很远

早上家里更是乱成一团

妈妈在赶早饭

妹妹在化妆

我在找上班的资料

出门还是忘带东西了

让妹妹帮忙把东西带下来

它直接把文件包全带了下来

然后打车一看需要二百多

顿时惊呆了

排队中,见到了多年未见的同学

惊喜的拥抱,匆匆告别



仓皇的赶到单位

居然领导是我的熟人

我问领导,你也北漂了

领导一脸不高兴的给我布置了一堆工作

当我开始工作的时候

发现没带笔记本

于是,就到处找

到处找... ....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南柯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