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南柯一梦终须醒,浮生若梦皆是空,愿做人间逍遥客,从此江湖无故人

几许,断断....续续.....(叁)



12月伊始,我向往自由,来自另一个自己的呐喊,歇底里的呐喊。

终于解封了,我可以窝在小房间睡觉,然后被暖暖的阳光照醒,然后,翻阅朋友发来问候的言语,然后,穿好衣服,到大街上品尝不同的美味。其实冬天景色也不错..................


11月,多少故事,多少唏嘘,多少余味__________

今天碰到老戈了,他说他搬家了,和小西分手不好再碰上,难得快30岁了还有这么纯洁的爱情,晚上他约我喝酒,我说空了一起喝酒,他笑得很诡异,现在想起还发毛!


10月,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很久以前,我讨厌自己没有童年,一直都在学习,等到我懂事的时候,我就一直叛逆,坚决的与他们作对,等到长大的时候,才知道那会学的,比后来学的有用多了!


9月,一个呼吸都会痛的日子,我开始不敢面对现实和自己,我开始怀疑我的一切都不是真的了,我也许就是虚拟的,随时可能都会消失!

很多年过去了,你们还是否记得自己的同桌是谁,什么样子的,我都已经忘记,我曾经的同桌叫什么名字了,我只记得她很好看,成绩很好,只是经常被我把墨水弄到裙子上,或者头发上弄上口香糖,...现在只想说的,是对不起,原谅我的年少无知!

8月,心里藏着小星星,生活才能亮晶晶。

《假如爱有天意》看了之后并没有如之前传说的那么感人至深吧也就是个画面精致的爱情片这是韩国电影擅长的所以也没有太大的惊喜相反很多桥段很好笑…… 但是印象深刻的是女主角在雨中奔跑的画面 很美好 不做作 喜欢那样的笑脸那应该就是幸福的表情吧......

7月,人总是会有很多面的,但不妨碍在属于自己的国王里做最真实的自己,好好爱自己真的很重要。

以前总是觉得自己太忙,而让自己什么都不会做,这么多年了依然还是不会做太多家务,隔离期间,我立志要成为一个下得厨房,进得大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男人,鼓掌!



6月,愿你可以永远横冲直撞,哪怕头破血流,也要爱憎分明、哭笑任之,一如年少时的模样。


很多人都向往杜拉拉的求职经历,而我只是在看一本书,喝一杯茶的功夫,来消磨掉那样的向往生活,因为每个人都不一定能成为杜拉拉,那是别人的生活,而不是自己的生活!生活不是模仿,而是一段独自的旅行!

5月,爱情是一个笑话,笑死了别人,笑疼了自己。

失恋如果自杀,自杀后就可以见孟婆,然后喝孟婆汤忘记今世的爱情,等来世再来寻找新的爱情,但是,等转世后还要等到18年或者20年后才能遇到自己的爱情,这个时间是不是太长了点,为什么不选择忘记,怎么也等不到18年或者20年吧!我在想什么..... 

 

4月,昨天晚上最后一个杯子也打碎了,看来我只有喝瓶瓶水的命啊,别学人家喝茶了! 

有个学生问我,今年的奖学金是按发文章多少算还是发期刊质量算,我很疑惑的问他们,你发文章的钱,估计比奖学金超了吧,她说没事,以后简历上可以有展示的了,我恍然想起我当年的简历就是姓名和联系电话.......,世道轮回!

 

3月,凡事都要自愿,同一件事,心甘情愿,即系享受。如不,便是虐待。

 

有个朋友是妇产科的,她每天都在抱怨总度过,因为看得太多都已经产生了恐惧感了,每当有问起你是否会生小孩的时候说,别跟我提孩子谁提我跟谁急,我问,你以后结婚也不打算生吗?她坚定的说:NO。我问,那你老公找其他人生呢?她淡淡的说,我希望他找个人生,我愿意帮她接生,看我不捏死她孩子。 

 

2月,以前觉得一个人只要长大了,就会变得成熟并且有本事,现在才知道很多事跟年龄无关,傻子长大了只会变成大傻子。

 

昨日,某时,翻阅旧时笔记,见老潘大名挂下,一排小字:我们每天都会遇到很多事情,都是无法预料的,我们只能很庆幸的说,我们昨天过得很平安,希望今天依然平安!天啊,居然像他这样的粗人,也能说出这样的话,我震撼了,难怪我把这些文字记录下来,还让他用正楷签名了!值得收藏,确实十分有价值!

 

1月,我们总在冬天里想着夏天的背心跟冰淇淋,在夏天的烈日下怀念皑皑的雪,总在争取得不到的同时,把得到的丢掉。

 

子墨说她想在天街开个咖啡馆,我说,好;不久后她去北京做了策划。东东说,他想开个西餐厅,我说,可以;公务员通知下来后,也屁颠屁颠的上班去了。花子说:最近酒吧有意思,大家以后有落脚的地方,我说,行。后来嫁人了,帮老公打理公司去了。我渐渐的沉默了,我没有告诉他们我自己也弄了一个,但是我怕也跟他们一样,只是说说而已。


评论 ( 11 )
热度 ( 160 )

© 南柯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