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南柯一梦终须醒,浮生若梦皆是空,愿做人间逍遥客,从此江湖无故人

几许,断断....续续.....(肆)



作为一个路盲,除了工作,出差出门在外,很多时间都在家里窝着,所以,我的人生一直在找路,你呢,找到你的出路了吗?

10年后,我们再次看到的已经不是青涩的菜鸟了,每个人都是手握IP,谈论经济政治,比当年老师说得还精彩,以前读书我们从不讨论,老师说什么是什么,现在老师说的不一定是什么,我们说什么才是什么,然后就不停的打电话,接电话:.喂,我很忙啊...你把事情办了就行..钱不是问题....。我看了一下我的钱包,默默的退出了群聊。

 今天,领导秘书问我,听说你部门的女的怀孕比较多,我是啊,有点超编了,这个是不是该给我们加点经费了,我安排完工作还要安抚心情,当领导的挺累的,秘书顿了顿的说,是不是到你们部门就会怀孕啊,你看你们部门还有缺人的岗位不,我也想去!我晕倒.........

这几天老觉得压抑,然后一女同事安慰我,如果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这样会憋坏身体的。她见我还是没反应,又说,有的事情,跟撒尿一样,撒出来就好了!我顿时崩溃了! 

 每到周5,我就去看看什么地方的票便宜,然后,就打包朝那走去,这样的生活也许很无聊,但是却让我看到了更多的生活!我不喜欢一群人的喧嚷,我喜欢一个人去感受,因为说的:那儿风景独好,最后我去了家对面爬山!

 最近,老想起如花,当时说的三年后见,结果我们忘了说三年后在什么地方见,结果一下子过去5.6年了!也许如花找到了另一个我,其实,她不知道那不是真的我,但是我又没办法告诉她,但是,她已经身深深的爱上了那个不是我的,所以,我想告诉如花,那个其实不是我,但是那个我会更爱你,祝福你们幸福!

 别人闲的时候我很忙,别人很忙的时候我在睡觉,等我闲的时候连贞子都找不到一个!生活就是如此不如人意,偶尔能顺下意的时候,就赶快享受吧,这样的机会真的不多!


 老妹常说,低调是为了沉积更多的爆发,于是我爆发了。前段时间,加班帮同事设计的新平台,被同事夸大的表扬,结果整个单位都认识我了,大家都知道我一个文科生不仅会码字居然还会写代码。我出门还是要带下帽子,因为这个平台我是免费做的,我亏大了,我不想别人知道,那个白痴是我。然后,有很多人开始来找我帮忙!


我曾经很相信人,结果我总是被骗;后来,我谁都不相信,结果,我朋友越来越多,他们始终相信,终于有一天会感动我的,因为我始终选择一个人上路,一个人去面对困难,这是很错误的,因为这样只会让我变的更厉害,他们就不能欺负我了!人心难测,不过也要用心感受......

最近,朋友喜欢都喜欢谈找我聊股票,因为我有炒股成功案例,这个不是重点,重点的是,几年前的时候,我好歹也是是小十万富翁,结果,还没等我享受下,结果都成了负资产了..........这就是生活!

小欧在学跳舞的时候总在那挤眉弄眼的,我很奇怪的问,你在干什么?他很自恋的说,我在撩旁边的帅哥:我美吗?太狗屎了!

很多人曾经说我,整体很优秀,跨界也很多,但是总排不上名,当老师里面,读书不是最好的当编辑,唱歌不是最好的,.....总之,就是没有强项的人,最悲惨的是当混混的时候,做流氓也不是最色的,不好意思少了“出”个字!


评论 ( 24 )
热度 ( 5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柯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