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南柯一梦终须醒,浮生若梦皆是空,愿做人间逍遥客,从此江湖无故人

逗狗



我以为我很勇猛

我以为

我可以和他们对抗

结果我还是受伤了

我把手放进了他的嘴里

他毫不客气的咬住了我

我想我是不是太用力了

才让他嘴受的伤

我已经很小心了

但是他还是从嘴里吐出了血水

我拍了拍他说 对不起

他没看我

也许太疼了

疼得已经听不到我的道歉

 

我还是跑开了

因为不全是我的错

后面有人挡了我下

才有的现在的意外

而那人什么也没说

可见他是个多没礼貌的孩子

但是在我跑开那一瞬间

发现

我的手受伤了

而他却又跑在了我的前面


评论 ( 25 )
热度 ( 466 )

© 南柯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